中區初賽群英榜

中區初賽群英榜

中區初賽已於11/12日,在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圓滿舉行。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恭喜以下得獎的同學。本次初賽過程及頒獎的照片,已整理上傳,歡迎自行下載(中區初賽)。 晉級決賽的隊伍,將於日後公佈,敬請期待。決賽將於12/12(四)假國立成功大學電機系館舉行。預祝大家順心如意。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2019/11/14 16:30 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大專校院組

冠軍

周芷柔、楊世宏 同學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亞軍

劉書廷、謝承恩 同學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研究所、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季軍

李芷澐、林佳筠 同學 (弘光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特優

彭于廷、李東霖 同學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研究所、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優勝

謝易宸、林雅淯 同學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楊渝婷、許碧紋 同學 (弘光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弘光科技大學 健康事業管理所)

佳作

羅筠喬、呂祖芳 同學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楊閏安、薛逸陽 同學 (龍華科技大學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虎尾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陳佩憶、蕭名芸 同學 (弘光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林宥辰、吳思儀 同學(中國文化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黃偉倫、黃上權 同學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