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賽群英榜

在各位同學熱情的參與及投入下,最終含高中職組3隊,共計20隊一同在成大電機系進行決賽。恭喜以下得獎的同學;沒得獎的同學,也得到了寶貴的經驗。本次決賽過程及頒獎的照片,已整理上傳,歡迎自行下載(決賽)。如有任何問題,請透過電子郵件與競賽活動支援小組聯繫 ,我們將盡快回覆。


(2019/12/12 17:00 競賽活動支援小組)

大專院校組

冠軍

林俊豪、蘇冠名 同學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亞軍

劉書廷(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研究所)、謝承恩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同學

季軍

陳階欣、彭彥筑 同學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周芷柔、楊世宏同學(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特優

謝易宸、林雅淯 同學 (中國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楊渝婷(弘光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許碧紋 (弘光科技大學 健康事業管理所) 同學

李芷澐、林佳筠 同學 (弘光科技大學 資訊管理系)

劉晉佑(嘉南藥理大學 資訊管理系)、陳玟妤 同學 (嘉南藥理大學 資訊多媒體應用系)

優勝

彭于庭(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財務金融研究所)、李東霖 同學 (國立成功大學 電腦與通信工程研究所)

楊閏安(龍華科技大學 多媒體與遊戲發展科學系)、薛逸陽 同學 (虎尾科技大學 資訊工程系)

黃偉強、楊郡唐 同學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資訊管理學系)

柯為杰、吳紹齊 同學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資訊管理學系)

陳德隆、曹昌誠 同學 (空軍航空技術學院 資訊管理學系)

林宥辰、吳思儀 同學 (中國文化大學 資訊管理學系)


高中職組

冠軍

陳庭煜、王廷皓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亞軍

邱庠綸、邱鉦偉 同學 (臺南市私立慈幼高級工商職業學校 資訊科)

季軍

陳柏亦、洪于媗 同學 (國立佳冬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電子商務科)